close

鬆軟的口感, 既能當早餐, 也可以當點心, 重點是非常容易做 ~ 是喵廚娘喜歡的鹹點之一



材料:


(A)  德國香腸或其他西式香腸 3 條, 綜合香料適量


(B)  低筋麵粉 2 杯, 速發粉 (baking powder) 1 大匙, 糖 1 大匙, 鹽 1 小匙


(C)  蛋 1 顆, 鮮奶油 1/4 杯, 鮮奶 1 杯, 奶油 1/3 杯 (融化)


做法:


1.  香腸縱切後改橫切成半月型.  不用加油直接入鍋煎到稍帶焦色後, 放在廚房紙巾上吸去多餘油脂並放涼.  烤箱預熱至華氏 350 度.



2.   (B) 所有粉類過篩.


3.  (C) 所有材料拌勻.


4.  用橡皮刮刀或大湯匙輕輕混合 (B) 及 (C), 不要太用力以免攪出筋.



5.  輕輕拌入 (A).



喵廚娘用的是原本就有加香料的香腸, 所以就沒另外加香料.



6.  取些烘烤紙杯倒入約 7 分滿的麵糊 (如果沒有紙杯, 直接鋪烤盤紙倒入麵糊, 烤好再分切也行啦).



7.  進烤箱烤約 20 分鐘, 烤到表面呈金黃色並且聞到香味就OK囉 ~



吃的時候咬的到脆脆的香腸, 口感很不錯,  配上一杯咖啡就很完美啦


一次吃不完可以冷凍起來, 要吃之前先解凍, 再噴點水烤一下就又回到鬆軟的口感囉 !!!


把香腸改成培根也很優喔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