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廚娘覺得 M 速食店能吃的大概就只有滿福堡了, 可是它的蛋都煎的很老 ...


最近在小小米桶家看到 Eggs Benedict , 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, 趕快就做來解解饞 ~ 不過這是簡易版啦 ... 早上起床趕時間, 沒辦法慢慢做醬汁  


話說這 muffin, 並不是喵廚娘做的, M 速食店的都是義美出品, 所以可以去義美門市碰碰運氣, 因為每家店配到的貨都不多 ~



材料:


蛋, 白醋 1 大匙, 芥茉醬, 火腿片或培根, 乳酪


做法:


1.  蛋先打在小碗備用.  小鍋燒水 (水的高度大約 4-5公分, 以能淹過蛋為準), 燒開後加入白醋, 轉小火倒入蛋.



2.  蓋上鍋蓋後熄火燜.



3.  同時把 muffin切開後鋪上乳酪跟火腿片進烤箱烘到乳酪融化就行了.  這時候蛋也差不多OK了(大約燜個 3-4 分鐘, 看個人喜愛的熟度).


4.  把蛋蛋撈出來, 放在烤好的 muffin 上面, 擠上芥茉醬就行了 ~ 當然, 也可以換成美乃滋或灑上黑胡椒.



這次乳酪放不夠多, 看起來有點乾



不過半熟蛋的蛋黃, 彌補了這個小缺點



記得要用餐巾紙包起來再吃, 不然爆漿的蛋黃會沾的滿手都是喔 ~~~ 吃完再吃些水果, 就是均衡又方便的早餐囉 !!!



備註: 


這蛋黃是吃半熟的, 所以請買新鮮的洗選蛋 (注意包裝上的日期), 才能吃的安心喔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