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Mikko 回到女王小英的懷抱後, 非常珍惜, 所以只要有可能就會挨到女王身旁, 就絕對不會錯過任何機會 ...



Mikko:  女王陛下, 您安心的睡吧 ~ 我會守護著您, 不讓任何人打擾到您的 ~~~



Mikko 心中的 OS ~


(女王, 會不會睡太久啦  )



(看的連我都想睡啦  )



(不行 ...... 守護是我答應的 ...... 我一定要遵守約定 ~~~ )



喵廚娘:  我說 Mikko 啊, 妳的心意女王一定感受到了, 妳就不要再 ㄍㄧㄥ 啦 ~ 也去睡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