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乾的豆皮有一種特別的煙燻香氣, 喵廚娘偶爾就會想到要嚐嚐 ~ 這次就來做豆子包豆子的料理吧



材料:


蝦米3大匙, 香菇2朵, 豆腐2塊, 胡蘿蔔1段, 香菜適量, 腐皮3張, 太白粉2小匙, 香油少許, 糖少許, 鹽


另外調一點點麵粉 + 水糊口用.


做法:


1.  將豆腐以刀面壓碎後, 以廚房紙巾輕壓吸乾部份水份.



2.  放入容器中, 加入所有材料 (事先切碎) 及調味料.  加香油是為了讓蝦米吃起來不會澀澀的, 如果改用絞肉就不用再加油了.



3.  攪拌均勻.



4.  豆皮對切成 1/4 圓型或切 3 等分成 1/6 圓型 (像 Pizza片狀).  把餡料放在寬邊捲起來, 兩邊也向內摺, 收口用麵粉糊黏好. 



5.  全部包好後, 平底鍋內放點油, 用小火兩面煎到微焦上色就可以了.  記得一定要用小火, 不然豆皮很容易焦黑喔 !!!




6.  煎好之後, 淋上一點日式芝麻醬汁或是沾辣椒醬都很好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