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姊姊的鼓勵

還有謝謝小R,

因為她的部落格才讓我連結到松露姊姊的料理

DSC03284  

 "... 然後我要鄭重介紹喵廚娘,

她在我還沒寫書時就開始做我部落格料理,

還設了分類「松露專區」,

我是透過小R認識她的,

彼此保持一個舒適的距離交往,

藉由部落格可以感受到她的直爽和真誠,

她算是少數觀察我料理很深入的同學之一,

活用食材,推薦喜歡變變變的同學去晃晃~ "

「松露玫瑰在我家」第37週出席者作品~

 

 

其實 ... 收穫最大的人是我自己 !!!

尤其是上專車的今年以來, 跟著大家一起做了好多好多新菜,

好多同學的新點子都讓人讚嘆不已 !!!

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廚房遊戲 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