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紙箱紙盒紙袋永遠是吸引貓咪的利器


這個小紙盒是最近收到的義美跟故宮合作的禮盒, 盒子不大, 可是似乎越小的盒子貓咪們越愛擠 ......


小英:  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咩 ~



小英:  你看看 ~ 多麼剛好啊 ~~~


喵廚娘:  明明就擠爆了還在那邊裝口愛  我說女王啊 ~ 你會不會太 "小" 看自己啦 ......



Puffy:  我也好想進去這個紙盒, 我幫女王陛下舔毛, 給我進去一下好嗎



Puffy:  拜託拜託嘛 ~~~



小英:  舔兩下毛就想要紙盒 ~ 哪那麼容易啊



Puffy:  可惡  我這麼認真舔毛還不給我進去 ...... 跟你拼啦 ~~~~~



Puffy:  有志者事竟成 ~ 哼 ~ 誰叫你不給我進去 (跩)


喵廚娘:  你當自己是武士啊 ~ 進紙盒還不忘帶著你的逗貓棒 !!!???



Puffy:  就說這是我的尺寸還不相信 ~ 你看, 很 fit 吧 ~~~



Puffy:   別想靠過來 ~ 現在是我的啦 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