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小英擠在很小的紙盒裡, 腦中忽然跑出胖子穿緊身衣的畫面 ......



這是去 Costco 買東西裝回來的其中一個小紙盒, 每次拿回來的紙盒喵廚娘通常都會隨手擺在地上幾天, 看五人幫 "寵幸" 的程度來決定資源回收的日子 .   這個紙盒應該是擺在架上時, 為了容易顯示產品也方便顧客拿取, 所以有一邊切口比較低 ... 沒想深得女王歡心 ~



因為剛好可以把手腳伸出來啦 ~~~



手伸的這麼直 ~ 很好笑吧



小英:  有啥好笑的  這樣真的很舒服咩 ~



小英:  啊不然偶把手縮起來好了啦 ~~~



喵廚娘:  捲起來是勉強可以塞進去啦 ~ 可是尾巴還掉在外面耶 .......... 妳這樣算是表示 "拍謝" 嗎



小英:  嗳 ~ 就別再挑啦, 我要睡覺啦 ~



(以上都是中午的照片 ~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...... )


大家注意到了嗎 ?  天色變暗了, 女王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把頭換了個邊繼續睡 ... 就這樣在擁擠的小紙盒裡睡了整個下午 !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