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打盹的時候會搖搖晃晃, 東倒西歪的 ~ 那貓咪呢


紋風不動 + 瞇瞇眼 = 標準姿勢啦



女王一貫的閉目養神 ~



瞧她的手 ~ 好像摳著啥寶貝 ...... 是已經在作夢了嗎 ???



實在該減肥啦 ~ 連脖子都能擠出小輪胎圈



Mikko :  我沒打盹 ~ 我眼睛還睜著哪 !!! (明明就是硬撐 ...... 看你撐多久 )



(不爭氣的眼皮還是闔上啦 .......... )



(Kuri 出神中 ~~~ )



(擠擠的好有安全感哩 ~~~ 輕度自閉的特質 )



(轉成重度了嗎 !!!??? 改天得去身心內科掛門診喔 )



Genny : (油花滿佈的 toro ~~~ 我要吃我要吃 )



Genny : 蝦米??? 偶是在作夢喔  #OX#%$#@



Puffy : 我的眼睛最烏黑亮麗了 ~ 我最乖, 都陪馬麻看電視 ...... 



Puffy : 更正一下 ...... 陪馬麻 "聽" 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