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英雖不是從小養的, 但是她一到喵廚娘家就有 "回到家" 的感覺 ~ 加上已經是喵家將近 7 年的元老, 因此所有好康的一定是她先享用 ~~~ 不論是玩的, 吃的, 還是睡的 ...... 當然寒冬裡的羊毛皮也不例外囉 ~



小英: 踩起來真的粉舒服 ~ 像棉花糖一樣, 踩累了還可以直接窩在上面 ~暖呼呼吶



小英:  唔?  說我嗎? (睡到臉都出現嬰兒肥的腫樣啦 ~ 真拿她沒輒)



小英:   別這樣嘛 ~ 人家我也是大家閨秀耶 ~



小英:  大家閨秀也是需要睡眠的 ...... 再睡個美容覺吧 (喵廚娘也好想啦, 嗚 ~~~ )



Puffy:  我來表演隔空抓藥好了 ~ 只有踩踩踏踏會不會太單調了點啊



( 換個邊調整一下 ......  )



( 待我想想喔 ~~~ )



(沉思中 .................... )



Puffy:  我看 ~ 就學媽咪睡覺躺平給大家看好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