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的時候, 熟食或半熟食是很方便的選擇 ~ 但是, 吃飯卻不能因為是熟食就打馬虎眼喔 !!!


只要一個裝盤的小動作, 就馬上改變餐桌的氣氛喔


例如德式香腸, 煎好後用芥茉醬在盤邊畫點線條裝飾 (喵廚娘覺得裝飾的東西要能吃, 不然就沒意思啦)



或只是隨意在香腸上來回擠幾道都能增色不少



還有常拿來當開胃小菜的橄欖, 只是黑綠間隔排開, 就很有視覺效果 !!!



這又瘦又長的盤子, 喵廚娘在國外早有看過類似的, 但是想說不便宜又易碎, 就算了, 沒想到在 iuse 看到才 100 多元, 趕快就買一個回來 ~ 放在餐桌上很容易成為視覺焦點哩



最經典的, 該算是這盒在微風超市買的德國豬腳啦 ~~~


試吃的時候, 覺得味道挺不錯, 也不會過鹹 ...... 但是配上黑塑膠盒, 各位應該沒啥食慾吧



鏘 ~ 鏘 ~ 鏘 ~ 豬腳大變身 !!!!!!!!!!



換上白淨的盤子, 把肉塊排好, 中央放上附送的酸菜絲 (記得要挑鬆喔, 不然會扣分 ㄏㄏ), 是不是馬上升級啊 ~~~~ ( 得意中  )



像不像在餐廳吃的啊



只是裝盤, 多洗個盤子, 就能有這麼大的差別 ~ 懶的做菜時可別連換盤子都懶喔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