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吃膩了麵包的時候的變化選擇 ......



材料:


雞蛋 2 顆, 洋蔥丁, 高麗菜丁, 玉米粒或其他切小丁的蔬菜, 乳酪絲, 市售冷凍蛋餅皮



做法:


1.  蛋加點鹽打散, 鍋裡加熱 1 匙油, 倒入蛋汁, 並把蔬菜丁均勻灑在蛋汁上.



2.  依包裝說明蓋上蛋餅皮, 不用擔心菜丁沒熟 ~ 蛋餅皮跟蛋汁中間的熱氣會把菜丁燜熟滴 ~~~



3.  翻面, 灑上乳酪絲及黑胡椒 (隨意).



4.  乳酪絲開始融化的時候就捲捲捲 ~ 這捲料放太滿, 有點捲不起來  (怎麼煎的有點像牛肉大餅啊  )



5.  盛盤後拿剪刀剪一剪或是用刀叉切開就可以配豆將或拿鐵啦 ~~~ (應該加點蔥花, 綠綠的會比較漂亮 ... )



這樣燜出來的菜丁都熟了, 但是保留脆脆的口感, 很好吃 !!!


當然, 還可以加番茄醬, 美乃滋, 醬油膏, Tabasco ...... 隨客倌喜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